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可爱的橘子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18:37:43

  有的人喜欢甜甜的香蕉,有的人喜欢香甜的草莓,还有个人喜欢香甜多汁的桃子,而我去喜欢酸甜可口的橘子。
  一天,我和妈妈在九州超市里买橘子。回家以后,我拿了一个橘子,准备吃。这时我发现它摸起来凉凉的,皮面上长满了小点点,还很粗糙。仔细观察,我才发现买的橘子颜色各不相同,有的青色,有的金黄色,还有的是黄中透着一丝绿。我拿起一个闻了闻,那苦涩的橘皮竟透着一丝香甜。它们有鸡蛋般大小。我仔细挑拣,选了一个成熟的桔子。当我想把它的橘皮剥掉时,“砰”的一声,橘子掉到了地上。这时,它好像在说:“快跑呀,有人要吃我。”当我把它捡起时,发现它已经摔烂了。于是,我把它扔到垃圾箱里。我又拿出一个橘子,轻轻地剥去橘皮。我掰开一瓣儿橘子丢进嘴里,轻轻一咬,顿时果汁四溢。我仿佛听到剩下的橘子瓣们在说:“救命呀!救命呀!谁来救救我们呀?”我全然不顾它们的呼喊,继续吃橘子。我边吃边赞叹道:“真甜,真是太好吃了。”
  橘子虽然好吃,但不宜一次吃太多。记得有一次,因为我贪吃,一次吃下了太多的橘子,导致牙疼。妈妈发现后,对我说:“快拿橘子皮泡水喝。”听我妈妈的话,我半信半疑。喝了用橘皮泡的水,不一会儿,我的牙就没有那么疼了。
  橘子全身都是宝,不仅果肉可以供大家食用,而且橘皮可以泡水。我喜欢这酸甜可口的橘子,你们喜欢它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