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乡的西瓜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18:36:18

  我的家乡在河南,家乡的西瓜特别好吃。
  在阳光明媚的春天,农民伯伯把西瓜籽撒在泥土里,然后给它施肥、除草,过了几天,种子开始发芽了,在阳光雨露的照耀和滋润下,西瓜秧使开始向外伸展。过了一段时间,一片片又肥又大的瓜叶把瓜地遮得严E严实实。一朵朵金黄的花儿向着蓝蓝的天空吹喇叭,引来了许多蜜蜂,蜜蜂嗡嗡地在花丛中飞舞。
  春夏交接的时候,西瓜藤上结了一个个果实,开始的西瓜绿绿的,小小的,十分可爱。慢慢地,西瓜长得又大又圆,还穿着绿条纹的外衣,静静地躺在瓜地里,就像酣睡的婴儿,样子很惹人喜爱。
  家乡的西瓜不但个儿大,而且皮儿薄,只要把刀刃在西瓜皮上轻轻一划,“咔嚓”一声,瓜分两半,黑籽红瓤就呈现在眼前,看了会令人垂涎三尺。咬一口下去,汁水清清甜甜的,沁人心脾。
  为了上学,我离开了可爱的家乡已经三年了,真想回到家乡,大饱口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