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可爱的皮卡丘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18:32:31

  这次期末考试,我的成绩很好。奶奶给我买了一个毛绒玩具,它的名字叫皮卡丘。我很喜欢这个可爱的皮卡丘。
  皮卡丘很可爱。它全身大部分是橘黄色的,看上去非常干净,亮丽。它的头圆圆的,身子也是圆圆的,像两个大圆球。两只长长的耳朵竖在头顶,很像小兔子的耳朵。它的眼睛又大又圆,像两颗黑色的宝石。它的鼻子很小,小的不注意都看不见。它的嘴巴长得大大的,好像在说:“你们好,我叫皮卡丘。”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两个红脸蛋,又大又圆,像西斜的太阳一样红。他的四肢又短又粗,胖乎乎的很可爱。尾巴又粗又长,像雷电的形状。
  我可喜欢它了。写作业时把它放到桌上,睡觉也抱着它,就连上姥姥家都把它带在身边,每天我还会跟它说一些悄悄话,它好像也能听懂我的话,睁大眼睛笑眯眯的看着我。
  我很喜欢这个可爱的皮卡丘,它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