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美丽的东明湖公园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17:03:32

  我的家乡在常山,这儿风景优美、人杰地灵,是个美丽的地方。可是在我的心目中,东明湖公园却是美丽的!
  春天,东明湖的景色焕然一新。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穿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衣裳,脱掉了黄色的外衣。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柳树也不服气地秀出自己的“长发”。花们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有的倒挂在枝头,有的一枝独秀,有的千朵成群,有的……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茂密的枝叶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挡住了人们的视线。还有一些人坐在树下一边乘凉一边聊天,可高兴了!鸟儿们有的在空中快活地飞来飞去;有的在树上叽叽喳喳地歌唱,声音美妙动听;有的在鸟巢里懒洋洋地睡大觉。鸟儿们的样子千姿百态,有趣极了!
  秋天,落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呀飞呀,飞到了树妈妈的脚下,它们正在准备过冬了。小燕子们也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往温暖的南方,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有趣极了!
  冬天,公园里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纷飞,落到地上,变成了一条雪白的毯子,盖在了大地妈妈的身上。雪停了,满山遍野都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十分美丽。公园里的积雪也常常没过膝盖。
  东明湖公园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春天,东明湖公园是生机勃勃的;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凉爽的;冬天是寒冷的。我喜欢美丽的东明湖公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