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片美的叶子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15:57:58

  叶子为了大树茁壮成长,为大树输送营养,无私奉献;而交警为了祖国的道路安全,为人民保驾护航,交警叔叔祖国这棵大树上一片美的叶子。
  当我每天去上学的时候,总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位年轻的交警叔叔他站在红绿灯旁指挥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只见他挥动着手臂,眼神注视坚定,在他的指挥下那来来往往的车辆显得更加有序了!
  夏天里,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当我在凉爽的室内吹着空调时、只见强烈的太阳光把他的脸晒得红红的,他的头上流下了颗颗汗珠印湿了他的衣裳,我觉得他像一盏红绿灯,告诉着人们一个个危险警告,让车辆驶进安全的通道,他就像祖国大树上的一片美的叶子。
  冬天来了,寒风习习,鹅毛大雪,我们躲在温暖的家里取暖,我想交警叔叔应该在亭子里取暖吧!我望着窗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像一棵挺拔的青松傲然屹立在红绿灯下……
  啊!交警叔叔为祖国无私丰献,真是一片最美的叶子呀,希望长大后,我也能成为祖国的一片美的叶子,跟交警叔叔一样,为祖国奉献。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