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篮球王子朱世行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15:48:13

  一年一度的“雏鹰争章”活动拉开了序幕,阅读、表演、保健、礼仪奖章究竟花落谁家,我们试目以待。
  我推荐朱世行作为保健章的获得者,他特别喜欢打篮球。一放学他就会在学校打,在上体育课自由时间也在打,有一次老师因为不让他打篮球,他气得都哭了,他的微信名字也改成了篮球王子。可以说他是我们班打球最好的。
  有一次,我们班和别班同学进行比赛的时候,朱世行因为脚伤没有参加比赛,开始我们班大比分落后,大家都紧张的汗都出来了,怎么办,怎么办呢?就在此时,朱世行挺身而出,他抗住压力,忍着疼痛,在赛场上窜下跳,右躲右闪,最终力挽狂澜,最后以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十几分,超过了对手,终于赢得了比赛。而他也因此在去了医院。
  所以我推荐朱世行,成为这次保健奖章的获得者,我们向朱世豪学习。
  朱世行不愧是我们班的篮球王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