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表弟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15:47:08

  我的表弟冯思源很可爱,圆圆的脑袋上面嵌着两颗宝石般的眼睛,眼睛上是一对儿剑一样的眉毛,乌黑的头发,高高的鼻子,嘴巴灵巧,说起话一套又一套。
  他是一个知错就改的人。有一次他来我家玩,妈妈出去上班,我在写作文,他一个人在玩积木,搭着搭着,一不小心“咣当”一声,花瓶从罐子变成了碎片。呀,惨了,这可是妈妈最爱的花瓶呀,价值好几百呢?这该如何是好,我妈妈肯定生气了。他也吓得六神无主,用眼睛直直的看着我,好像在乞求我什么。我一下子明白了他的意思,给他说:“我不会跟我妈说的。”他这才好像安心了许多。
  正巧,妈妈下班回来,发现了地上的碎片,“这是怎么回事?”妈妈显然生气了,大声责问道。“是……是……是小花猫给碰到了,掉地上摔的。”妈妈听说,拿起鸡毛摊子就去打小花猫,小花猫那顿挨的可真是惨不忍睹。
  下午,表弟一脸的不愉快,好像心事重重的,我问他:“你怎么了,好像不太高兴,这事早过去了。”他又抬起头来看着我说:“我觉得对不起小花猫!”“哈哈哈……”我大笑起来,真是一个呆子。
  晚上,我妈刚下班回来,他连忙走到妈妈身边,低着头支支吾吾地说:“姨妈,我……做错了一件事,请你原谅!”妈妈得知事情的真相后,一点恼意也没有,伸出手来扶着他的头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可是委委曲了小花猫!”
  “对不起,小花猫……”表弟扭过头来找小花猫道歉去了。
  你看我表弟可爱不?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