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给自己画张像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15:41:00

  大家好,我叫文惠。现在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了。我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小姑娘。不信,请听我一一道来。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了。这几天,妈妈又给我买了一本书,书名叫《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太好看了,我喜欢极了,简直爱不释手。一次,我正在看书,妈妈叫我吃饭。我沉醉于书中,根本顾不得理会妈妈。妈妈叫了好几次也不见我出来,便到房间硬是把我拉了出来。我虽然坐在饭桌前,但心里只想着书中的情节,结果匆匆吃了几口饭就又跑回房间去看书了,妈妈也拿我没办法。
  我最讨厌的事就是每天早起了。每次我还没睡够,就被妈妈给叫醒了。她硬是让我去背书。我害怕妈妈发火,只好起来迷迷糊糊地背,结果背了半天也没记住,反而害得我上课有点儿瞌睡。
  在爸爸、妈妈眼里,我是个听话的孩子。每天的家庭作业我都认真完成,并认真检查。完成作业后,只要看见妈妈在做家务,我就跑过去帮忙,倒水、擦柜、擦玻璃……干得热火朝天。
  爷爷奶奶也很喜欢我。因为我很懂事。那次,奶奶在做饭,我看到奶奶很忙,于是说:“奶奶,我帮您切菜吧!”奶奶说:“好吧,注意点,别切住手了。”我说:“您放心,我都这么大了,只要小心点儿,肯定切不住手。”说完就动手切起来。所以,每次帮奶奶做家务,奶奶都要夸上我几句。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