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动听的交响乐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10:31:41

  xxxx年x月x日星期x天气x
  这是一个宁静的下午,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只有我独自一人在家做作业,十分寂寞。
  就在这时,天空不作美,乌云密布,先是响起“轰隆隆”的雷声,接着是一道闪电“咔擦啦啦”的声音。风婆婆也来凑起了热闹,把窗户和门吹的“怦怦”的直响,好像在说:“快让我进来,快让我进来,我也害怕外面的打雷声。”树叶也被风吹的“沙沙”地跳起了欢快的舞。倾盆大雨“哗哗”的下了起来,雨打在屋顶上“噼里啪啦”的响着。客厅里传来了一阵上气不接下心下气的“吁吁”喘气声,原来是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
  雨过天晴,天空中出现了一到美丽的七色彩虹,屋檐下偶尔还传来几声“滴答滴答”的雨声,小鸟们出来玩耍发出“叽叽喳喳”的声音;小青蛙们像是一个个穿着绿色泳衣的游泳运动员,跳下了水,发出“呱呱”的声音……
  大自然真是一个伟大的曲家,就连刮风下雨也能谱写出一曲曲美妙的音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