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妈妈,母亲节快乐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10:21:30

  xxxx年x月x日星期x天气x
  今年的母亲节悄悄的来了,又悄悄的走了。今年的母亲节我为妈妈准备18枝康乃馨和满天星,它们代表我给母亲的爱。因为母亲的十月怀胎,所以我便降临在这个奇妙的世界。
  我降临在这个世界上已经15年了,这15年来,母亲为我操碎了心,那乌黑的秀发夹杂着几根银白的头发。母亲,谢谢您,是您让我学会了走路;学会了说话;学会了写字;学会了分辨真善美与假恶丑;学会尊重他人,关爱他人;学会了呵护他人的自尊心……
  你总说我还不懂事/维护我像一张白纸/你眼中我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虽然我有好多心事/却已不愿说与你知/我曾任性地排斥你爱我的放松/想逃离你到远方去/做我最想做的自己/当我陷落在人群里/我最想念的人是你/当离开了你说给你听/喔/妈妈我爱你/当岁月过去我欠你一句/喔/妈妈我爱你……是的,亲爱的母亲,我欠你一句我爱你!
  我还记得,今年的母亲节是我为你第一次准备礼物,请原谅孩儿的无知,并且我承诺以后的每一个母亲节都陪你过。今年我送您18枝康乃馨,是因为康乃馨象征着母爱之花,它开着鲜艳的花朵,姿态高雅别致。
  妈妈,我爱您!
  妈妈,母亲节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