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老妈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10:11:50

  xxxx年x月x日星期x天气x
  我的老妈,可真是神了!她叫王爱华,今年38岁,嘿,她的年龄还正好是她的节日呢!
  老妈她很漂亮,就是雀斑、皱纹比较多。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小巧琳珑的嘴巴。她那“七十二变”的眼神好玩极了!我一考试没考好,她的眼神就变的严厉起来,但是我考好的话,她的眼神就温柔起来……
  她既是我的“课课通”,也是我的“百宝箱”。我为什么会怎么说呢?请听我来细细讲解一番:我上四年级了,语文、数学、英语越来越难,可我一点儿也不怕!我的老妈棒极了,她写作文那叫一个牛,做数学题也特厉害!“妈,轻巧的反义词是什么?”、“妈,这题怎么做?”、“妈,我的作文怎么样?”……这些话都是我问妈妈的,我自己都问的不耐烦了,可老妈却一直耐心的教导着我。每次我妈教导完我,我就想笑,因为这么简单的题,我都不会做!
  这几天,科学老师叫我们带发霉的面包,要研究细菌和病菌。我什么都不会,准备了一片面包后,我便向老妈请教怎么弄发霉的面包。她告诉我,放在阴凉的地方,我照她说的做,嘿,还真发霉了呢!
  我的老妈是不是很棒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