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微机课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09:43:24

  xxxx年x月x日星期x天气x
  今天是星期二了,今天我们上了一节微机课。
  今天的这节微机课和以往的很不一样,以前都是在微机课上答题。而今天,我们真正学习了一会电脑编程。
  刚到微机室,我们就安静并且迅速的找位子坐下,因为微机课的老师是个很严厉的人,稍有不慎就会被他“请”出去所以我们干什么都是小心翼翼的。
  同学们都坐下后,老师开始讲课。老师讲课是不允许同学操作,老师在讲课时会打开屏幕广播,这样可以使同学们在自己位子的电脑上可以看到老师的操作,等到老师讲完课后我们才自己操作。老师会很仔细的把什么指令放在什么位置教给同学们,可是大多数同学都急于操作,没认真听。到最后做出来的动画,不是人物不能切换造型,就是走的太快。
  老师见同学们做的都不好,于是又生气的教了我们一遍。教的第二遍就见了效,同学们差不多都能做出来了。可是再后来保存作业时又出了毛病,因为太多人用网络,保存不了。到最后也没保存上,老师就让我们回去了。这作业白做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