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郁闷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08:24:10

  秋雨细如丝,缠缠绵绵,飘然落下,这使我内心多了一份悲伤。为什么?为什么上苍会怎么灵验呢?难道这就是他对我的同情方式吗?期中考试拉下帷幕了,成绩不是以往那么理想,整个人也因此冷漠了许多。
  我是一条鱼,一条呼吸被扼杀在无边无际的压抑里的鱼,眼泪干涸在苦涩的海中,忧郁如流沙般吞没着我……
  我是一只蚂蚁,一只穿梭于城市高楼间的蚂蚁,仰望着来来往往的人群,躲在面具后品尝着一个人寂寞的世界……
  我有眼泪,却不愿把它抛洒到众人面前,不愿有谁看见我的脆弱。眼泪是一种发泄方式,而我却没有选择。因为在有些时候,眼泪却代表着懦弱,而我更不愿作一个没有志气的人。
  我不知道自己何时可以走出这片阴影,我不知道心中的眼泪何时才可以停止,更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死而复生。年级第“27”名对我来说是什么概念,自从进入创新以来,我从来没有考过这么差,回顾以前也曾因失败而在痛苦中煎熬过,真不知道那是不是我?
  现在的我似乎失去了灵魂,在黑暗的世界里,我用一颗平和的心在寻找那遗失的自我。我还可以找到吗?待到那时,我是否能再创辉煌?
  跟随着心中那坚定不移的信念,我追寻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