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写给驾驶员叔叔的一封信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2 18:44:02

  驾驶员叔叔:
  您好!
  我是一名二年级学生,每天坐着校车上学、回家,感受到您们的辛苦和责任。近段时间以来,电视上、报纸上、网络上报道了许许多多和我同龄的小朋友,由于驾驶员或者其它原因,在车祸中致残甚至丢了性命,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画面让我们触目惊心。
  今天,作为当代的小学生,我要把心中几点想法来告诉叔叔:
  1、现在有许多小朋友的父母都出去工作挣钱了,他们把小朋友的上学、回家都交给了驾驶员叔叔您,这是他们对您们的放心,您们要担负起小朋友上学、回家途中的安全责任,让他们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2、无论是在宽敞的马路上,还中在乡村公路上,您们都要做到安全第一,注意避让马路上来往行人,要懂得关爱生命,尊重生命。
  3、您们对孩子们的负责,也是对您自己,对每一个家庭的负责。
  4、呼吁全社会来关心广大小学生,特别是留守儿童的生命安全。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广大小学生创造一个平安、快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孩子们明天的茁壮成长尽一份力。
  以上是我的几点意见,望叔叔批准、指正。
  此致
  敬礼!

  学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