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韩老师的一封信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2 18:41:40

  尊敬的韩老师:
  您好!
  请允许我以书信的方式与您分享我学琴的收获。6岁那年,妈妈第一次把我带到钢琴学校,刚走进校门,就听见断断续续的琴声,我既兴奋又紧张。第一节课,您抓着我的小手,一遍又一遍地教我认琴键,以及教我正确的手形和指法。
  作为钢琴的启蒙老师,您非常重视我的基本功训练,为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学会了弹奏《铃儿响叮当》,《八音盒》,《小广板》等乐曲后,我对弹钢琴的兴趣越来越浓厚了。弹琴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内容。每天写完作业后,我都会弹一会儿。高兴的时候,我会选择欢快的曲子来弹;忧伤的时候,我会选择悲伤的曲子来弹。弹着弹着,我就忘记了一切。
  学琴,让我变得自信,变得坚强。“没有比弹琴更苦的事了,这我都坚持了2年多。”我常常对自己说,“没有您的鼓励和妈妈的帮助,我是坚持不下来的。”
  谢谢您,带我走进钢琴的世界,音乐的世界。
  祝
  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王语松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