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2 18:18:33

  亲爱的明明:
  嗨!你还记得我吗?对,没错,就是我,我就是在班上的那位“诸葛亮”。你转校已接近十一个月了,班上的伙伴们都非常惦记你呢!班上少了你,就好像少了快乐似的,变得平静许多。上一个月,小六鉴定考试的成绩已经出炉啦!
  “皇天不负苦心人”,这句话说得真好呀,我的努力都没有白白浪费掉。没错,我的确考获了七个甲,爸妈也答应我,即将送我一份礼物。我就在此向你分享我的礼物吧!
  不久前,爸妈送了我一个“大箱子”,我都惊呆了,这就是我的礼物吗?突然,那个大箱子正摇摆着,此时,我的脑海中闪过了一个个的幻想,是外星人吗?是一个会射击的机器人吗?看来我多想了,原来呀,只是一只小狗而已。里头装了一个小狗的“房屋”和饲料等等。
  身体微胖,一身巧克力色的毛发,滑溜溜的双眼就是我为它取“咖肥”,这个名字的原因。咖啡可爱极了,每当见到我时,就会不断的在我身边转来转去的。当它疲累时,总会在我的床底下睡觉。它呀,就是我家庭的新成员。我一定会好好地疼爱它的,并永远陪在它的身边。
  夜已深,我就此搁笔了,记得要经快回信给我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