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坏习惯大王的一封信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2 18:10:54

  “亲爱的”坏习惯大王:
  你好。
  还记得我吗?我就是你的“高徒”呀!
  在我的“脑府”里,你生活的十分愉快吧!还教我那么多坏习惯!我对你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看了这么多,你的心里一定美滋滋的,对吧?哼,下面该我发泄了!
  “坏习惯大王”,你应该记得你教我的种种坏习惯,什么粗心呀,爱吃零食呀,小心眼啊……数都数不过来。这可都是你这位“大名鼎鼎”的“坏习惯大王”的“杰作”啊!
  你这个“好老师”不仅教我那么多坏习惯,而且还将“好习惯”小姐赶出了我的“脑府”,以致于让她无家可归,她是多么的可怜啊!是你造成的,“好习惯小姐”在外面过着风吹雨打的生活,你可曾想过?难道你这个“坏习惯大王”就真的没有一点儿同情心吗?真的没有吗?
  现在,我命令你,立刻从我的“脑府”里搬出去!并把“好习惯小姐”请回来,否则,哼,鞭子伺候!
  敬祝你
  早日滚蛋

  一个受过你伤害的女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