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浓浓清香的梅花_3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2 14:16:18

  我不怎喜欢娇艳的杜鹃花,也不怎喜欢把头高高昂起的玫瑰花。我喜欢有浓浓清香的梅花。
  我去匡河路旁的梅花林玩儿,一走近就闻到一阵清香,哇!真美呀!梅花形态各异,有的挺直了背,有的弯着腰像一位和和气气的老爷爷,有的像两个爱打架的小孩子,用树枝交叉着。好像在说,让大家看看,我俩谁更厉害!梅花的颜色有很多,比如黄色,粉色,白色……看看那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要是把这一片梅花看成一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忽然,我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梅花,风一吹,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一片梅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露珠滚过来,告诉我昨天它交了一个好朋友,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昨天它去远方看到一个美丽的地方……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梅花,而是在看梅花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