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美丽的糖纸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2 00:02:44

  有一天,一张糖纸被风刮到了光秃秃的树枝上,在太阳的光照下,反射着美丽的光芒。突然,一只小鸟看见了它,问:“你是谁呀?”
  “我是糖纸!”糖纸回答说。
  “你是从哪儿来的?”
  “我肚子里原本有一颗糖,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一天,一个小男孩跟着妈妈来到商店里,小男孩对妈妈说:‘妈妈给我买一颗糖好嘛?’妈妈答应了,于是小男孩就把我和其他朋友拿走了,小男孩把我剥开后,把糖吃掉了,却把我扔了,结果风把我刮到了树上。”
  小鸟说:“哦,我知道了,不过你闪闪发光的还挺漂亮。”
  糖纸说:“谢谢你,虽然我很漂亮,但是我是塑料做的,很难被分解,我继续留在这棵树上的话,会污染环境的,我想我还是回到垃圾桶里吧。”
  小鸟说:“你不再待一会儿吗?”
  “不了!我在的时间越长,环境就会越坏。”糖纸告诉小鸟。
  小鸟于是抓起糖纸飞向垃圾桶,小鸟又一次问糖纸:“你真的不留吗?”
  “不留了。”糖纸斩钉截铁地说。于是,小鸟把糖纸扔到了垃圾桶,飞上了蔚蓝的天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