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乌龟上学记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2 00:00:59

  在森林里,住着乌龟一家。随着,乌龟一天一天的长大。转眼到了上学的年龄了。可是,乌龟家离学校有点远。乌龟妈妈想要打算自己来教小乌龟。但小乌龟不愿意,它想去学校里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多么快乐呀!乌龟妈妈就同意了小乌龟的想法。于是,它就给小乌龟去报了名。
  开学第一天,小乌龟兴奋极了。它背着妈妈新给它买的书包,早早的起了床,早早的吃了早饭,早早的去上学。小乌龟爬呀爬,它穿过了一条小河,又越过了一座山,还是没有到达学校。但它没有灰心,继续慢慢的爬呀爬。忽然,小乌龟听到有人在喊它:“小乌龟,快点啦!快要迟到了。”小乌龟转过身一看,原来,是小白兔呀!小乌龟说:“谢谢提醒!”说着,它继续爬。等到它爬到学校的时候,同学们都已经开始上课了。山羊老师看到小乌龟这么狼狈的样子,豆大的汗珠从脸颊上流淌下来,看得也怪心疼的,忙让小乌龟坐到座位上去。并叮嘱小乌龟说:“明天你得早点上路,要不然又要迟到了。”小乌龟羞愧的低下了头。
  小乌龟心想:我明天一定得早点起床,争取不要迟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