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雨滴的冒险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1 23:59:46

  我是小雨滴,我的妈妈是乌云,我的爸爸是太阳。我来到了这个世界要跟人类互相战斗,因为爸爸说人类很可恶,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
  我在我的冒险中,发现这个世界很可爱,我不忍心破坏它,还要告诉爸爸妈妈这个世界很可爱,不要破坏它;于是,我就开始了旅行。我到了小河边,看到了鱼在水里面自由自在地游泳,我还跟小鱼玩剪刀、石头、布呢!我还在河里遇到螃蟹,我看到它的大螯在搬东西,看起来酷极了!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我觉得一直待在河里太无聊了,决定去别的地方旅行。我去了别的地方开始旅行,我到了海边,我看到了海星、海龟和许多的动物,我的心情非常的开心!
  在这趟旅行中,我非常的高兴;在这趟旅行中,我看到了许多动物,我都和它们交朋友,我还经过了许多奇妙的地方。当我的旅行结束时,我的爸爸来迎接我回家了;可是,我有些同伴没有回家,因为当它们到地面时,掉到危险的地方。如果这世上没有小雨滴,大家都不会有东西吃。
  这世界真美丽,让我永远想留在这里玩耍。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