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2世纪的钢笔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1 11:57:43

  钢笔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文具。它具有不少缺点:太长、易漏水、写错字擦不了……22世纪,人们将会使用我发明的一种星际钢笔。什么?星际钢笔。别急、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这种钢笔呈流线形,由笔帽、笔尖和笔身组成,湛蓝湛蓝的同,小巧灵珑。上面有几个可爱的卡通图案,如米奇、米妮……星际钢笔不仅外表美观、大方,而且功能也很多。功能一,这是一支伸缩钢笔,可以随意伸缩,最短可缩到2厘米,最长可伸到10厘米。功能二,在笔的右上方有一个不易察觉的按纽,可以检查出你没有发觉的错别字,并把它消除,让你重新写。功能三,在笔的左上方有一个绿色的按纽。你的字写得工整,就会美化你的字。如果写得马虎,就会全部消除哦!功能四,星际钢笔不仅会自动吸墨水,而且在笔里有一层纳米保护膜,无论怎么抖都不会漏水,还可以防止杂物进入钢笔。功能五,这种笔采用一种防火、防水,坚硬无比的材料,不怕火烧、水泡、摔打……
  要想设计出这样的一支钢笔,必须掌握丰富的知识,所以从现在开始我的努力学习。我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成功。22世纪的星际钢笔,将会给人们的学习带来许多便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