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未来的幼儿园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1 11:55:01

  15年过后,我已经25岁了,在这个美丽的科技世界,我的工作还是相当好的,我是机器人公司的董事长。于是呢,我想起了母亲的一个愿望:开一家幼儿园,这是因为母亲以前是当园长的嘛!
  于是,我来到了一家地产公司,了解到他们正准备拆迁五栋居民楼,据说是危楼了,占地面积约为3050平方千米,这可真够大的哈!我思索一会,决定买下这块地,建幼儿园!但是我的积蓄也只有四千多万,而这块地却要七千多万啊!但是,没有关系,我可以贷款嘛。后来,银行同意了贷款,我终于买到了这块地了!弟弟如今也毕业工作了,在一家服装设计公司,据说是世界10强的公司呢!弟弟也存了不少钱,加上他的贷款,及一些好友的借款,终于集齐了装修的钱!(房子很早就建好了,共四层楼)我带着弟弟,走进了幼儿园,首先是大门,门好大好大啊!我叫装修队记着:买大铁门,欧式风格。然后是门卫室,里面也挺大,约有20多平米,我又叫装修队记着门卫室里的东西:两张大理石桌子,一张中国风椅子,一张棕色沙发、一张茶几(门窗都有,没有家具。)我们继而往里走。然后是很大的一个运动场地,滑滑梯啊,小单车啊,跷跷板啊,沙坑啊,这些都没有。于是又让他们记录下来了。我决定购买一个大大的滑滑梯。
  哇,幼儿园真棒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