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玫瑰花和花枝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1 11:51:40

  在公园最引人注意的地方,有一个花坛,花坛里有很多枝玫瑰花,但有一枝最漂亮的玫瑰花,她很骄傲,这个故事就发生在她的身上。
  这枝玫瑰花穿着一身粉红色的衣服,但她有一个又瘦又丑的花枝。有一天,这朵玫瑰花低了低头,忽然看见了她那又瘦又丑的花枝,她傲慢地对花枝说:“瞧瞧你!满身是土多难看呀!再看看我,花枝招展,多优雅。”枝听了这话,并没有理睬她。
  又过了几天,花又嫌弃起花枝来了,她又对花枝说道:“瞧你多瘦呀!一点也不美丽,看我体态多丰满,你还是赶快走吧!别给我丢脸了。”花枝越听越生气,离开玫瑰花,走向了远方。
  又过了一些日子,花朵开始干枯起来,她失去了原来的魅力,没有人和她照相,也没有人喜欢她了。
  就在她快要死掉的时候,她对自己说:“原来花枝是给我吸收养分的,供给我生长的,什么事物都有长有短,不能瞧不起别人,我的美丽芬芳是因为有默默无闻的枝支撑着、奉献着、衬托着。”
  只可惜,她悟出的道理太晚了。我们可不能学玫瑰花妄自尊大。其实,在学校生活中,学生就好比是花,老师就是枝,当我们学有所成时,可不要忘了老师们的辛勤教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