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触动心弦的爱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9 21:55:22

  爱,不知何时独占看她,却丝毫没有察觉她的到来,仍然肆无忌惮的吸取他。
  在我零岁的时候,爸爸妈妈把我带到世界上,作为报答,我却整日整夜地哭;在我十岁的时候爸爸在他的生日那天做好菜等我,作为报答,我却沉浸在别人的生日聚会上,把祝福送给别人;长大了。
  现在,回忆过去,心里仍然酸酸的。爸爸妈妈,我知道,自从有了我,你们的身上更加的加重了,你们用微笑把自己的辛苦掩饰,掩饰的辛苦。痛苦。我似乎知道。
  父亲,您为了我,每天起早贪黑的忙着,我知道您为了什么,我也明白,我记得有一天,因汽车误班,我回到家时已是七点半了,回家没有见到您的身影才知道您骑着摩托车去接我了,听妈妈说您受伤了,顿时,我的心好像被石头砸了一样。望着窗外飘着的小雨,寒风呼呼的吹着,吹的我的心和你的面容一样苍桑,看见您那般经风霜的额面孔,我心寒了。爸爸,我希望您少爱我一点,多爱自己一点,我们平分爱好不好?我想您的爱被我霸占的太多太多了。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我的心在哭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