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科技是把双刃剑_6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9 16:04:26

  斯坦普说过:”整个社会由于科学的迅速发展得到的好处待以弥补所造成的损失。“是的,科技是把双刃剑,最重要的是你怎样去使用他。
  列如,近几年的风能开发,已受到广泛国家的推广;还有一个更好的便是核能的开发和利用。如,法国常规能源中缺少石油资源,水利资源也不丰富,而且95%也已经充分利用开发,但仍不能满足对能源的需求,只能大量进口石油。20世纪70年代西方石油危机造成油价猛涨。1976年法国政府作出大规模的利用核能的决定,核电的比重逐步提高。充足的电量不仅满足了国内的需求,还可以向欧洲邻国出口。通过发展核电,法国每年减少进口石油8800万吨,节约240亿欧元。这难道不足以证明科技的突飞猛进对人类的好处?巴普洛夫说过:”感谢科技,他不仅使生命快乐和欢欣,并且给生活支柱和自尊心。“对啊,感谢那纯朴善良的科技,为我们人类做了这么多贡献。
  但是,科技也有不好的一面。
  是他造成了环境污染,造成了酸雨,造成了臭氧空洞,是他造成了水污染。而最可怕的是2013年,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反应堆所在的建筑爆炸。是日本方元几十里寸草不生,多少人受辐射变成了不完整个体。这样的事情并不止一次,在很多国家也发生过同样的事件。这使全球人民闻”核”色变。大家请看,这些事的指使者是谁。对了就是我们人类。我认为科技是把双刃剑,最主要是看你怎样去使用他。作为祖国的花朵,党的接班人,我们应该好好学习,长大后好好的利用科技将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