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打水仗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9 11:21:38

  昨天,我刚吃完晚饭,就提上了装泳镜、泳裤和浴巾迫不及待地催促爸爸妈妈带我去游泳。
  终于到了游泳馆,我以飞一般的速度换好了泳衣,又冲了淋浴,便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游泳池前。蹲下,再用力一跳,“扑通”,我跳进了游泳池,溅起了巨大的水花。突然,一阵凉意包住了我的全身,我叫了起来:“哎呀,今天的水怎么那么凉!”过了一会儿,我慢慢适应了寒冷,便在泳池里游了几个来回。渐渐地,我觉得无聊了起来,便和新交的朋友们一起玩起了打水仗。
  我们找来了几块浮板,分好了队伍便开始了打水仗。我踩着浮板,悄悄地游到对手的身后,拿起浮板,在水面上用力一挥,便形成了一个大浪打向他们。随着“啪”的一声,他们被我的大浪打得呛了好几口水,但还是不甘示弱。他们转过身来,也泼了好几个大浪过来,我急忙把浮板挡在面前,当做盾牌使用,继续向他们走去。到了他们面前,我便开始用浮板使劲泼水,我的队友也来帮忙了。接着,我们激烈地“战斗”了起来,两股大小不一的水花不断地相互撞击起来,我们的鼻子和耳朵都进了水。于是,我们暂停了“战斗”,各自向两边游去。一阵子的稍作休整后,我们又打闹了起来。时间过去的很快,救生员吹响了哨子,要求大家上岸,我们也只好不情愿地听从了指挥。
  打水仗真好啊!它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增进了我们的团结,也让我们的智力得到了提高。以后,要是还有机会,我一定还会继续玩打水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