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9 10:53:41

  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境界。当你呱呱落地时,父母对你充满了希望。把你辛辛苦苦养大,我们应该感恩,他们把你养大,给你最好的。为了让你活下去,他(她)们甚至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来延长你的生命,这难道不令我们感动吗?
  我看到过这样的一件事情:1999年国庆放长假,他和妻子带着两岁的儿子去“天沟地缝”之称的马岭风景区。在坐缆车的时候,因为缆车超重。从一百多米的山顶,突然,缆车向回滑,在慌乱中,他和妻子高高地把儿子举起,让儿子得到生的希望,把死的噩梦却留给了自己和妻子。他们就是--潘天麟、贺艳文夫妇,他们的儿子就是潘天灏。读完后我知道了父母的爱是无私的。
  父爱,母爱这字眼多么平凡,但这种爱是那么的不平凡。我们应该感恩父母给我们的一切。您的付出,您的期盼只为我们的成长。母亲的皱纹深了,却滋润我青春的脸庞,母亲的眼睛花了,却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父亲的手粗了,却使我变得更加坚强,父亲的腰弯了,却给了我挺直的脊梁,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它是一种知足,一种珍惜,一种前进!无论世事如何变化,我们都要相信:父母之恩,天高地厚,值得我我们用一生的时光来品味和回馈!~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