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长中的一件事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8 18:51:35

  人生的道路上,会随着时间而慢慢累积智慧,从原本不懂的事物也会因成长而渐渐明了。而在日常生活中,我也经常透过阅读、学习来迎接每天的不同,并了解这个世界所要带给我们的道理,也因此逐渐明白了许多事……
  自幼儿起,我的日常生活、行为举止总是由爸妈辛勤的照料、呵护。小时候的我是带有点脾气,也会随意胡闹,经常让父母伤透脑筋,我并不能够理解他们为了是什么?也不能够理解他们的苦心。我凡事都只认为,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并不用站在他人的立场替他人着想,直到了今天……
  在多年之后,透过了社会学校的交流与体会,我发现了一件事:当别人在做什么、想什么,身为旁观者的是不是可以多站在他人的立场设身处地了解他们的感受、想法。而不是一味的认为只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即可。因此,我开始可以体会爸妈为我们子女的付出及用心良苦,并在有生之余奉养他们、孝敬他们。这是在我成长的过程中,逐渐明白的一件事,也谢谢在我身边曾经关心我、照顾我的亲人、朋友。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收获的东西往往会比付出来的多,我希望能够透过时间慢慢培养,累积更多的芳醇,绽放更大的美丽。并在每一天的生活中,细细的品味、细细的咀嚼,相信每天都能够过得很有意义与深度,增加更多的内涵与知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