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渴望太阳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8 18:14:05

  我渴望太阳,我爱那湛蓝的天宇中悬挂着灼目的太阳。爱它的不竭激情,它的不尽活力。
  当我感到周围凄冷的时候,我常会低吟:“火,火,你在哪里?这里需要你的热烈和博爱!”当我感到周围黯淡的时候,我常会呼唤:“太阳,太阳,你在哪里?”这里需要你的光芒和豪放!”无望的乞求后,我听到真诚的忠告:你,也是一颗太阳“噢?我也是太阳?我怎么会是太阳?我细细地体味,深深地思索。
  是呀,你不是逐波的浮萍,却为什么这样懦弱,总是把希望寄托于虚幻;你不是无根的藤萝,却为什么这样可怜,总要乞求倚附和援助。在自责中,我感到羞傀,羞愧使我浑身燥热;在自责中,我开始觉悟‘觉悟使我清醒镇静。我终于感到一座正在酝酿的火山就蕴育在我心底,内心的熔岩正在膨胀,催我奋发爆破,我感到了自己的巨力。这种力量是任何人都无法给予的。
  我,也是一颖带着光和热的星体,一颗小小的太阳。当我渴望别人的光和热时,别人也一定在需求我的。现在我自信:假如一个陌生的朋友.在因境的跋涉中握住了我的手,他黯然的目光中定会重新充溢希望,增添光彩:他定会感染上我的热情,灌注了我的活力。因为,我是一颗小小的太阳。
  从一双盛满感激的晶莹的明眸中,我看到了自己,看到了一颗小小的太阳:同时,我也领略到一个真理:每一个人—你,我,他都是光和热的孕育者、都可以是一颏光彩夺目的小太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