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何时再入梦中景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8 18:10:26

  芳草萋萋,杨柳依依,漫步于陌上。听,那花开的声音;看,那蝴蝶轻盈的舞姿。一轮红日,照耀着万海苍天,它滋养着万物,那万道光芒让人感到无比的温暖舒适……靠在盘虬卧龙般的枝干上,望着不远处的蜂围蝶阵,我索性脱下了鞋子,赤着脚丫,和万物一样无拘无束地沐浴着太阳的洗礼,在阳光下尽情信步……
  喓喓草虫,趯趯阜螽,陟彼于南山。寻觅,那嚷嚷作叫的草间虫;倾听,那婉转歌唱的树中鸟。渐渐地,我攀上了山顶。看,那云雾环绕的瑶池仙境;看,那枝叶上的仙露琼浆;看,那白鹤驱着青云驶向远方……
  泛彼泊舟,亦泛其流,神游于水乡。观,苕溪波粼粼;察,近岸草如茵。西塞山前的白鹭在桃花丛中轻歌曼舞,斜风裹着细雨迎面而来,渐渐地,耳畔响起了淅淅沥沥的细雨缠绵声……哦,那是江南的春雨来了,快向那位穿着蓑衣的渔翁打声招呼吧。只见那位老者摇摇招手,细雨又有何愁呢,只是恐怕鱼惊不应人罢了……
  鸡鸣声声,催梦醒,如此美景竟是南柯一梦!举目环顾,苕溪水已污,青山亦不复,倘若张志和再居西塞山,恐怕也只能扼腕长叹了。
  何时再如梦中景?愿我中华儿女人人都从身边做起,从小处着手,爱护环境,保护生态,再现青山翠翠,绿水悠悠,天地和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