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石灰墙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8 18:08:29

  我在这儿停住了脚步。
  一片白色映在我眼前,只见一层乳白色的石灰墙,像一层罩子,遮在水泥墙上,不知道它的源头在哪,也不知道它要延伸到哪里。就好像一潭死水,没有波浪,没有生机。似乎平滑的的墙面上,竟有一些破损!当我注意看时,才发现那些“破损”原来是被灰尘染上了,真是美中不足!
  这是一栋老房子了,没有多富丽堂皇,也没有观赏的人群。有的就是几墙灰灰白白,并不起眼的水泥墙罢了。一墙挨着一墙,一层接着一层,彼此相互连接着。
  每一面墙都是下面的灰,上面的白。是某些人干的吧,可人们是那么矮小的,以至于只能向低矮的地方来释放自己的“压抑“。可上免的石灰还是那么的白而净。墙上的每一个脚印都是污黑的,世人唾骂的脏,黑。便将那石灰的清白所吞噬,使自己显眼,但人们还是不愿看到这种东西,令人厌恶!
  现在,又有人观赏这面墙了,而且看的如此仔细,如此入神!这面石灰墙是多么坚定!清白的颜色将他身后那乌黑无光的水泥墙罩住,绝不泛出一点黑暗。
  看着这面墙,我沉思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