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善良战胜一切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9:41:04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国度里有一个可爱的公主,但是这位公主,非常不幸,因为她的母亲,因外出旅游,把她呆在了家里,可是不久后,国王又娶了新的妻子,她的继母,她问:“父皇,我的母妃去哪里了?”,国王很抱歉的告诉她,她的母妃,死了。
  小公主的伤心,还是,还要学会自己坚强。这个继母很坏,继母带了一个坏姐姐,这个姐姐,和继母联合,不让公主吃饭,睡觉,还让她做任何家务,然后跟国王说,公主是要自己做的。如果公主敢顶嘴,那么下场就更不好了。所以,小公主每天都在学习着,包容自己的继母和坏姐姐。无论继母和坏姐姐说什么,小公主只能应和,不然的话,她得再受皮肉之苦了。有一天,这个坏姐姐带来了一个英俊的王子,这个英俊的王子,也很坏,他跟这个坏姐姐结婚了之后,就一起跟继母,虐待公主,有一天,一个王子来家里,想要联婚,但是继母却告诉她没有女孩子了。公主十分想要有个人来帮助他,也是她在柴房里大喊:“我也是公主,我被虐待了,快来救救我救救我吧!”这位英俊的王子,听到了声音,坚持下进去看看。
  他进了柴房,看见有一个公主,虽然公主也算沾了很多灰尘,但是从眼睛里透出的,却是无限的善良和天真,于是,一个英俊,善良王子不顾一切就跟这个公主,生活在了一起,于是这公主有了一个幸福的生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