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老虎和兔子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9:39:36

  在一片大森林里有着许多小动物,它们都生活得无忧无虑。但是好景不长,原来充满着欢乐气氛的森林,来了一只大老虎。这只大老虎长得凶巴巴的,又不太喜欢和其他动物交流,所以很多动物都害怕大老虎。
  有一天,一只小兔子出来采蘑菇,不幸的是遇到了大老虎。老虎一把抓住小兔子,狠狠地对它说:“哈哈!你来的正好,我正愁没东西吃呢!”老虎说着就张开了它那血盆大口,准备吃掉小兔子。兔子一看老虎要掉点自己,连忙说道:“请不要吃我,说不定哪一天你有困难我会帮到你。”老虎不以为然地说:“就你这么弱小,怎么可能会帮到我?”老虎很不相信兔子能帮到自己,但是它看兔子还会求饶,就想放它一马,“你可以走了,不过要是下次再被我遇到,我可手下不留情。”兔子谢了老虎就走了。
  第二天,老虎和他的同伴在河边玩耍,一不小心掉进了河里,河水像一只川流不息的大龙,老虎根本没有办法爬上岸。这时,兔子来到河边洗衣服,看到了老虎,连忙走过去把老虎救起来。老虎不好意思地对兔子说:“谢谢你救了我,我之前那么对你,你还愿意就我?真对不起。”老虎向兔子道了歉,并感谢了它。
  从那以后,老虎和兔子就成为了好朋友,森林里的小动物听了它们的故事也不害怕老虎了,从此森林又变得美好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