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懂礼貌的小鸭子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9:37:38

  森林里住着小鸭子一家,这只小鸭子浑身长着黄黄的毛,大大的眼睛,可漂亮了!而且它还是一只很懂礼貌的小鸭子。住在森林里的小动物们没有一个不夸奖它的。
  有一天,小鸭子家的床破了,需要修理一下。于是,鸭妈妈就让小鸭子去找山羊伯伯来修理。小鸭子就唱着歌谣往山羊伯伯家走去。到了山羊伯伯家,小鸭子发现山羊伯伯家的门关着。它就上前,有礼貌地敲着门“咚咚咚”,一边嘴里有礼貌地说:“山羊伯伯,请问您在家吗?”小鸭子敲了好一会儿,也没有人来开门。小鸭子想:山羊伯伯肯定是出去了。于是,它就在附近找山羊伯伯。忽然,它看到山羊伯伯在自家的菜园里种着蔬菜呢!小鸭子忙上前,有礼貌地对山羊伯伯说:“山羊伯伯,请问您现在有空吗?”山羊伯伯捋了捋胡须,笑嘻嘻的说:“是小鸭子呀!我现在没什么事情了,你有什么事吗?”于是,小鸭子就对山羊伯伯说,它们家的床破了,想要请山羊伯伯去修理一下。山羊伯伯听了之后,就到家里拿了一些工具,就随小鸭子一起去了它们家。
  到了小鸭子家里,小鸭子给山羊伯伯倒了一杯水,请山羊伯伯稍作休息一下,在动工。随后,山羊伯伯很快就修理好了小床。小鸭子,对山羊伯伯说:“谢谢您!山羊伯伯。”并邀请山羊伯伯在家里吃了一顿饭。山羊伯伯直夸小鸭子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