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雨中的对话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9:32:03

  一只名叫“雪儿”的狗狗在寒冷的冬天出门,它太无聊了。
  突然,它感觉背上凉飕飕的,一惊,立刻跳开,抖抖身上,抖下来一些雪白的小东西。“你是什么呀?这么小,这么冷?“你好,我叫雪花。雪白的雪,花朵的花。”小东西开口说话了,声音柔柔细细,非常好听。经过小东西自我介绍,雪儿才知道这小小的、凉飕飕的东西叫雪花。雪花说:“多亏你刚刚及时把我抖下来,不然,现在的我恐怕已经被你的体温给融化了。”雪儿听了,高兴起来,因为它终于有玩伴了,再也不用孤孤单单一只“狗”了。“真的吗?你快陪我玩吧!”雪儿兴奋的嚷起来。“那好吧!风儿啊风儿,把我吹起来,飞起来吧!”被雪儿磨得没办法的雪花只好召唤小坐骑风儿,让自己飞起来。雪花在空中转啊转,转得雪儿的眼睛都花了。
  过了几个小时,雪花累了,它又回到地上,给雪儿讲了几个笑话:“雪儿,你知道吗?有一天,老王喝醉了酒,摇摇晃晃地走回家,走到家时,发现自己的老婆竟然和老李在窗前看夜景。他一下火了,抡起一个锅就一顿猛砸。砸完后,老王酒醒了,才发现自己走错门了。老李摸着满头的包,说:“你走错门我可以理解,但是你自己没老婆你不知道吗?!”话音刚落,一阵爆笑声就传了出来。“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正当开心时,太阳出来了。雪花说:“哦,我要走了。太阳出来了,它可是我回家的唯一通道。”雪儿依依不舍的说:“啊?你能再陪我一下么?我不舍得你走!”“这不行,我想爸爸妈妈了……”雪花说完,竟哭了起来。雪儿看到雪花这样,心软了,想起自从长大后,跟了主人后,便很少见到父母亲,平时很想它们。雪花也是啊!“别别,你别哭,你回去吧!我会想你的!”雪花擦擦眼泪,“扑哧”一笑,“好了,我不哭了,否则我该消失了。我们以后还会再见的,等我变成水蒸气后,我还能再变成雪花,只是机率可能会越来越小。”“为什么呀?”“人类大肆破坏环境,我都快快消失了。但是我还是能来。”“我要走了,再见!”“再见!”雪儿挥挥爪子,和雪花道再见。
  阳光下,一朵洁白的小雪花化成水蒸气,升往空中。雪儿往地上一躺,用力挥着爪子,想让水蒸气升得快些,好让雪花早些见到父母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