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盐糖星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9:27:20

  很久很久以前,因天界掌管盐的天使触怒了上帝,上帝盛怒之下没收了人间所有的盐。海水不再是咸的,集市上和老百姓家中的盐全都不翼而飞了,就连眼泪也变成无色无味的。人们无可奈何,惊恐万分。由于没有盐,大家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难过,人们都瘦得皮包骨头,头发全都凌乱的散着,嘴唇发白,眼睛里布满血丝。人们毫无力气地躺着,喉咙中发出最后的呻吟。许多人因缺碘而死去,剩下的也都在苟延残喘,人世间一下子陷入了万劫不复的地狱。
  一个小姑娘坚持着出来为她生病的母亲寻找盐,由于多天只进食白稀饭,她已经毫无力气,晕倒在了小路上。醒来时,发现盐袋子满了,她万分惊喜,连忙跑回家用盐烧了一碗咸稀饭给妈妈吃。妈妈闻到了盐的味道,对女儿说:“妈妈已经无力回天了,你吃了吧,好好活下去,一定要快乐。”“妈妈,没有你,何来快乐?”小姑娘稚嫩的声音那样动人。这时,有个过路人来讨要稀饭,小女孩咽了咽口水,把稀饭给了过路人。这时,小女孩家里出现了几百袋盐,她的母亲也痊愈了。她们把盐分发给了人们,缓解了大家的一时之需。
  上帝被她感动了,将盐归还给了人们,同时也用盐创造了星星,旋挂在夜空中闪闪发光。上帝还恩赐给人们糖,让人间的生活变的更美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