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挑战自我,坚持就是胜利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7:08:46

  今天是一个看起来欢乐无限的日子,其实你知道吗?我快累死了!没错!今天就是35公里的步行活动。是的,你没有听错就是35公里。
  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和妈妈开心的去了集合地点,同行的还有我的朋友小爽。
  我们穿上了反光马甲,分好了队伍,便兴致勃勃的出发了。我们从中原商贸城出发,目的地是枣林湾。我们排着长长的一条队,浩浩荡荡的走在路上,你可以想象一下,一条马路,从头到尾几乎全是我们徒步的人,特别引人注目。我刚开始想应该不远吧,可后来才知道根本就是太远了!远到我难以想像!开始大家还走得雄赳赳气昂昂,五公里下来,大家伙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
  看着路上一辆辆呼啸而过的汽车,我心里只想说带我走吧!快点!我走不动了。可幻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我不能当逃兵!慢慢走吧!我和小爽相互鼓励,历经艰难的几个小时之后,我们终于“挪”到了目的地。回头看看,我们的速度还不错,是第一批到的。我们席地而坐,啊!我的脚顿时得到了解放!不过只能休息三十分钟,之后就要返程!唉!
  从早上八点半出发,到下午四点半回到出发点,我整整走了八个小时。虽然过程很辛苦,脚都磨出水泡,但是我们终于成功的坚持下来了。我超越了自己,锻炼了自己的毅力和耐力,妈妈都夸我了不起,走得速度比她还快!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坚持就是成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