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上海欢乐谷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5:35:45

  上海欢乐谷真是一个游乐天堂。它由蚂蚁王国、金矿镇、飓风湾、香格里拉、上海滩、欢乐时光和阳光港七部分组成。
  星期六,我有幸能到上海欢乐谷游玩。一大早,我们乘着旅游大巴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旅途终于来到了上海欢乐谷。一走进欢乐谷的大门,就来到了热闹非凡的商业街阳光港,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可惜太贵了。走出商业街就来到了T字路口,左边是我们小孩子的游乐天地,右边是大人们玩的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
  我们首先来到了蚂蚁王国,里面的游乐项目可多啦!其中最让我回味无穷的是疯狂精灵,365米的Z型轨道,既刺激又惊险。我们坐在老鼠形的快车里,我的心感觉很兴奋,当快车反方向过弯时,让我的心跳加速。当快车急速下滑时,让我感觉身体轻盈的像一只小鸟一样能飞起来。接着我来到了金矿镇的骑警训练营做了一回英雄。最后我们看了两场电影,一本是《龙腾九州》,还有一本是《暴风之旅》。在飞行影院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好不容易才进了影院。我们坐在了位子上,系上了安全带,不一会儿,影片开始了,我感觉前面的位子不见了,一条巨龙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仿佛身在云中,跟随龙游览了泰山、桂林、黄山、长城和上海,就像自己亲身经历一样,犹如自己长了双翅膀在祖国的山山水水间穿梭。其次暴风之旅也很棒,我们坐上了六个人的战舰,开始了惊险的旅程。首先我遇上了暴风,因为要活下去所以我们必须要撤到村子的堡垒里去,可是接着海啸来了,我们暂时躲进了洞里,然后立刻回到了岸上,当我们躲进堡垒时,龙卷风来了,我们被卷了起来,但最终我们还是克服了困难,安全回归了。
  虽然这次我没有游玩整个欢乐谷,但我还是玩得很开心,有机会我还要去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