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游潜山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5:33:16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提杨柳醉春烟。”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小草嘻嘻哈哈的从地下钻出来了,处处充满生机。我和外婆、弟弟准备一起春游潜山。
  很快,我们到了山脚下,几个烫金的大字出现在我们面前“潜山国家森林公园”。我们继续往前走,很快就来到了太极图。太极图是由一颗颗黑白卵石铺成的,有提神醒脑的效果。我看见有很多人打着赤脚在上面走,我也想试试。但当我刚才上那一颗颗坚硬的石头时,立刻痛的呲牙咧嘴,真想打退堂鼓。突然,我发现有一个小男孩若无其事的在上面跑跑跳跳,不甘示弱的我只好硬着头皮走完了全程。
  太极图旁边有一条人工筑的小溪,沿着西水往上走,我看见了一个小型瀑布:上游的水冲下来,达到了石头上,溅起了一颗颗小水珠。这些水珠像一颗颗珍珠,像一颗颗透明的小豆豆又像一群快乐的小精灵,在石头上蹦来蹦去,玩的不亦乐乎。
  小溪中还有少数的红色的小鱼儿,它们在小溪里捉迷藏,玩游戏。一会儿躲到石头底下,一会儿游到水草中间,一会儿又飞快的闪过,真是有趣。
  继续往前走,两旁的树木高大挺拔,我们仰起头来才能看见他那大伞似的树冠。它们像一个个英勇的士兵,守卫着生育它们的这方土地。看到这些树,我就想到了祖国的边疆战士们。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守护者边疆,保卫着祖国。不管生活环境多么艰困,为了人民的平安,为了祖国的富强,他们从来没有喊过苦,叫过累。这种谨慎难道不知的我们学习吗?
  经过大约两个小时的努力,我们终于到达了潜山山顶。从上往下看,整个温泉净收眼底,一片车水马龙、灯火辉煌的景象。
  我爱潜山这美丽的景色,这幅优美的画卷将永远藏在我记忆深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