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参观米勒画展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4:50:05

  今天学校组织中、高年级的同学到博物馆观看米勒画展。一大早,背着背包带着期待的心情来到学校等候。一到学校,看见其他参加的同学脸上也都充满兴奋的表情,大家愉快的聊着天。一上车,坐定位,便播放影带让大家自由欣赏。
  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房子、树木,好像都在对我微笑,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的来到博物馆。一下车,我们跟着人群大排长龙,一直到了下午三点,终于进到会场。会场里面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我无法近看,只能站在远处静静的欣赏。米勒的画,把乡间纯朴的景物和刻苦耐劳的农人画得很美,很自然的流露出农人对农作物的珍惜和生活朴实的一面。大家安静、专注的用眼睛欣赏;戴上耳机认真听解说员解说,这样的画面真是叫人感动。
  我随着人群慢慢的移动,来到一幅叫“春天”的画前,被画里的景物所吸引,画的是远处春季雷雨的乌云、雨后的彩虹、饱含湿气的泥土、零星散布的春季花草、开花的果树等。缤纷的色彩将大自然的景物描绘得诗情画意,美不胜收。
  感谢学校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不用到法国巴黎奥塞美术馆也能一睹享誉全球的伟大画家米勒大师的作品。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