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记一次大课间操活动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4:37:09

  做完早操后,只听老师说了一声:“请低年级同学退场。”话音刚落,低年级的小同学极不情愿得慢腾腾地退了场。
  过了一会儿,低年级同学终于全部清场了。于是,我们的大课间活动就开始了。
  只见,老师拿着话筒说了一声:“开始!”男生们就拿起五彩缤纷的跳绳开始跳起花样跳绳姿势。跳得最好的,当数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动作五花八门,一会儿单脚跳,一会儿交叉跳,一会儿跑步跳。不仅花样多姿,而且没有吊链过。越来越多同学围着他欢呼雀跃,纷纷点赞他技术精湛。于是,为了学习高超的技术,我像泥鳅一样,左一扭、右一扭,挤到了围观者最前面,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就这这时,体育委员骏马失前蹄,一步留神摔了个“狗啃泥”,弄得围观的人哈哈大笑、一哄而散。
  接着下一场,该女生们开始跳绳了。只见她们一下双人交叉跳,一下双人拳击跳,一下双人单脚跳。精彩极了,让我们看得目不转睛、津津有味。突然,老师对着话筒说了一声:“停!”精彩大课间操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离开操场。
  大课间操活动暨有趣又和谐,真希望天天有这样的活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