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难忘的一次活动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6 22:20:11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经历,可能是开心,可能是悲伤,可能是任何情绪,而我难忘的经历是开心的。
  在今年的暑假,培训班的户外教学,我们要去南庄玩,而且要在那里过夜,这是我第一次和同学一起过夜。前几天,当老师宣布出去玩的消息,我的心情就像火箭冲上云霄,非常开心。
  令人期待已久的户外教学终于到了,一大早,大家早已经到培训班集合,每个人都带着迫不及待的心,想要快点出发。第一天,我们直接到我们住宿的小木屋,先自由活动,然后准备下午的烤肉,到了烤肉时间,大家先分组,接着,有的人在生火,有的人去洗菜,有的人则是在聊天,过了一会儿,有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原来是已经烤好了,大家津津有味的吃着,看来非常满足。再来,就是最精彩的营火晚会,各组都有表演,还有一些有趣的游戏,我们这一组跳舞得到了第二名,还有奖品呢!营火晚会结束后,我们就要回房洗澡入睡了,那天,我比平常更好睡,睡得更甜。
  第二天早上,我们一大早就起床了,感觉空气特别新鲜,令人神清气爽。接着,我们就去游泳,虽然水很冰,可是在那阳光的照射下,感觉温暖多了,而且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游完泳之后,我门就依依不舍的跟小木屋说再见,前往下一个地方,就是内湾老街,虽然阴雨绵绵,可是人潮依然川流不息,非常热闹,我们还买了一些纪念品,光阴似箭一下子已经要回家了,这两天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可是每位老师应该都累坏了吧!
  我很开心培训班可以办这个活动,希望只后也可以有机会办这一种活动,不但可以玩,还可以增加朋友之间的感情,很棒!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