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白雪公主后传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6 21:24:09

  白雪公主和王子在他们的国度里幸福的生活着,王子给白雪公主一件珍贵的礼物——珍珠项链,这也成为了他们俩的定情之物。没多长时间,白雪公主生了一个女儿(其实也是公主啦),她叫桃桃(因为她一生下来皮肤就像桃花一样粉嫩)。
  王后听到白雪公主有个女儿,于是就想除掉她。她装成女仆混进了白雪公主的寝宫。
  一天,桃桃在后花园玩,王后走到她的身边,把她领到一口井旁,轻轻地对桃桃说:“你看,太阳怎么在井里呀?”桃桃听后很好奇,就把脖子往前伸,趴在井沿上,谁知王后就使劲把桃桃的头往井里按。并狠狠地说:“你母后福大命大,我就饶了她。我还是要弄死你。”这时白雪公主因为天气变冷了,所以给桃桃拿了厚衣服回来,正好看见了这一幕。终于知道了那个女仆就是自己的继母,她想害死自己的女儿。她赶紧走出来,对王后大喊:“你在干什么呀!”王后赶紧松了手,指着桃桃结结巴巴说:“都……说不……不……让你趴在……井沿上,省的掉……掉……下去了。”之后又假惺惺的凑到白雪公主旁说:“皇后,你……你……你看,都给公主说了……”没等王后说完,白雪公主阻止了她,让她先出去。之后就对桃桃说:“以后别再趴井沿上面了。”其实白雪公主明白王后的阴谋,也知道现在王后正在哪里看着她。此时此刻白雪公主察觉到她们母女俩已经不安全了。可是她们现在不能有任何行动,不然这样只会让王后更警惕。
  这次报复没成功,王后不会善罢甘休的。王后又策划了一个报复计划。
  一天早上,白雪公主和小公主还没醒,她趁王子不在王宫里,把小公主从白雪公主的身旁抬了出去。其实白雪公主知道王后的计划,所以根本就没睡着。等王后出去后,白雪公主就穿上衣服,叫了些士兵跟了出去。白雪公主他们一路跟踪,跟着王后进了一个荒凉的森林里。只见王后把桃桃绑在一棵树上。桃桃被勒疼了,她醒了,看到自己被王后绑在树上,急忙大声求救。白雪公主他们听到了,就偷偷的从另一棵树上走到桃桃身旁,小声地对她说:“别说话,我们来救你了。”桃桃激动地说:“我就知道母后一定会来救我的。”士兵们给桃桃松了绑,正要转身回王宫,突然,一把刀亮在了白雪公主的脖子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