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努力的昙花姑娘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6 21:18:46

  在一个大花坛里有很多美丽的花,其中有一棵一次花也没开过的昙花。
  一天,玫瑰姐姐奇怪地问:“你为什么不开花呀?就算开不了又大又美丽的花,开一朵小花也可以呀!”昙花不好意思地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开花。也许我只是一株草吧!”荷花姐姐凑了过来说:“不可能,如果你是一株草,那你为什么叫昙花呢?”昙花说:“也是呀如果我是一株草,那我就不可能叫昙花了。”
  到夜晚了,所有的花都睡了,只有昙花姑娘在那里想:“我为什么开不出花呢?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对,如果是我哪里做的不对,我明天就问问花姐姐们他们为什么能开出美丽的花吧!”这时昙花姑娘才开始休息了。第二天昙花姑娘问了玫瑰花姐姐:“玫瑰花姐姐,你为什么能开出美丽的花呢?”玫瑰花姐姐说:“要想开出花就要有一颗善良的心。”昙花姑娘问了荷花姐姐:“荷花姐姐你为什么能开出美丽的花呢?”荷花姐姐发话了:“要想开出花,就要有耐心。”昙花姑娘问了牡丹花姐姐:“牡丹花姐姐,你为什么能开出粉红的花呢?”牡丹花姐姐说:“要想开出漂亮的花,就要有一颗谦虚的心。”谈话姑娘问了……姐姐。姐姐们的话昙花姑娘铭记在心,而且每天也努力地向花姐姐们那样做。
  许多天以后,昙花姑娘的身上长出了许多花骨朵。玫瑰花姐姐着急地问:“你这是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昙花姑娘开心的说:“没事,其实我要开花了!”其他的话姐姐都不信。又过了几天,昙花姑娘在一个月光皎洁的夜晚,在月光的照耀下,开出了让人痴迷痴醉的花。其他的花姐姐都觉得对他刮目相看了。从此以后昙花姑娘每次都这么做,所以昙花姑娘每年都能开出美丽的花。
  你看只要有真诚的付出,就有丰富的回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