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骄傲的小白兔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6 21:18:13

  美丽的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有可爱的小白兔,善良的蜗牛,美丽的小鸟等。夏天来到了,小动物们纷纷都来到小溪里玩耍。有的在用凉凉的溪水里玩耍。有的在用凉凉的溪水泼在脸上解暑,有的干脆进水里游泳。小白兔也要去小溪玩耍,走着走着,她碰见了蜗牛,她看蜗牛走得那么慢便说:“蜗牛老弟,你怎么比乌龟还慢啊!真是个大笨蛋!哈哈哈……!”以后无论蜗牛走到哪,只要见到小白兔,小白兔就嘲笑它,后来蜗牛终于忍不住,便去到兔子家去,说:“明天咱们比赛跑步吧!”“你真是不自量力,咱们就比一比,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小鸟记者忙着把兔子和蜗牛要赛跑的消息告诉了大家,
  比赛这天到了,森林里格外热闹,动物走出家门,来到了小溪边,焦急地等着比赛开始,蛇裁判大叫了一声:“开始!”小白兔便像箭一样奔向终点,她心想:我一定要夺得冠军,让小蜗牛知道我的厉害!蜗牛也在后面努力地爬着,小白兔一路领先,心里别提有多么高兴,她看到路边的牵牛花,红得那么鲜艳,紫得那么鲜亮,白得那么纯洁,越看越喜欢。小白兔闻着阵阵花香,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她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得了冠军,举着鲜花,站在领奖台上,好多动物都为她欢呼,她开心地笑了起来,结果被笑醒了,她睁开眼,看看四周,原来是场梦啊!于是她不慌不忙地踩了许多牵牛花。小兔子手捧一大把花,向终点跑去,到终点一看,大吃一惊蜗牛已经到了终点,站在了领奖台,举着奖杯,带着花环,伙伴们都为蜗牛祝贺。小兔子羞愧地低下了头,难过极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骄傲使人落后,坚持不懈就是胜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