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二年级期末作文:光明华侨农场春游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5 17:54:41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学校组织我们全校去深圳光明华侨农场春游。
  那天,我们穿着统一的校服,高兴地走出了校门,我们的书包里都装着自己喜欢的零时和饮料,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路上四处飘荡着我们欢乐的笑声,这时候学校的校车开来了,我们争先恐后地上了车。
  我们坐了很久的车,终于到了光明农场,我们首先参观的挤牛奶,我们还以为是人工挤牛奶呢,没想到是用机器,工人叔叔先把奶牛的奶头擦洗干净了,然后把机器插到奶头上,机器就慢慢地吸起牛奶,吸完了一只再吸另外的一只,最后吸完了,就把挤好的牛奶放到消毒房里了。
  然后我们还观赏了奇瓜异果,花卉园艺,蚕桑化馆,寻找春天等,最后,我们又参加了巧投飞碟,团体跳绳,巧滚铁环,空猪运动等游戏。
  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深圳市光明农场,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格外灿烂,我们的心情也仿佛更欢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