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二年级期末作文:劳动真好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5 17:33:23

  秋天来了,落叶在秋风中翩翩飞舞,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帮外婆拣苦槠子,外婆做的苦槠豆腐特别好吃。
  今天天气格外好,就是风大了点,我和爸爸妈妈又来到了山台山,苦槠树高大笔直,爸爸妈妈在树底下草丛里捡,我在台阶上捡,一阵秋风吹来,每片叶子都你推我挤地争着风婆婆给它们梳头,一不留神它们的孩子都纷纷跳下来,可调皮了,它们想看看外面的世界,自己闯荡闯荡,结果它们刚落地,就被我给捡了。一有风我就开始捡,用手保护着头,跑来跑去,没有风我就坐在台阶上,妈妈笑我像守株待兔里的那个农夫。累了,我们就躺在湖边的草坪上,悠闲地看着天空,白云就像在大海里游一样,妈妈说她看到了天狗吃月亮,我看到了小白兔吃草,爸爸说那明明是一只天鹅,看着看着,爸爸睡着了,我和妈妈再等待下一片云彩。
  傍晚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山台山,我和爸爸抬着重重的苦槠子,这可是我们今天的劳动成果,劳动真好,不但能锻炼身体,心情还特别舒畅,期待着下次和外婆一起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