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二年级期末作文:劳动致富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5 17:17:26

  劳动创造了财富。我们要热爱劳动。
  劳动虽然很辛苦,但劳动对我们来说也非常重要。如果没有了农民伯伯的劳动,也就没有了这些光泽可口的稻米与小麦;如果没有了清洁工的劳动,也就没有了这般干净整洁的城市;如果没有了古代人民的劳动,也就没有了这些高大雄伟的建筑奇迹。为什么说蜜蜂是勤劳的代表呢?因为它的一生都在劳动。“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劳动的回报是珍贵的,如果你享受到了这份珍贵,那么你就会明白劳动是幸福的。
  决不能过着像懒洋洋一样的生活,每天都赖在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里,整天好吃懒做,要知道偷懒是件可耻的事。我们要向暖洋洋学习,早起晚睡,把劳动看作是最光荣的事。
  要我说:百分之九十九的劳动加上百分之一的判断力等于百分之百的财富。生活就是因为有了劳动才变得如此丰富多彩。因此我们要做一个勤快的自己,热爱劳动,不能懒惰。劳动就是最快乐的!
  劳动致富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