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暑假记事_4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5 10:13:39

  天下午我在睡觉,爸爸突然打来了电话,叫我下去。我就想,一定是像往常一样在门口,叫我去开门。当我到门口时,却不见爸爸。我就到一楼了,找了找还是不见爸爸。向爸爸经常停车的地方一看。哦,原来爸爸在那儿呢。到车里,我问爸爸干什么,爸爸说买菜。爸爸问我要吃什么?我说吃豆腐干炒辣椒。爸爸说:“好的,再买点鱼吧。”我点了点头。“买什么鱼呢?”“带子鱼[是带鱼吗?]。”我高兴得都跳起来了。
  完辣椒,爸爸就带我去超市买带子鱼。爸爸又问我要不要买一瓶花露水。我说要,然后把腿给他看,都是疤子。“可怜呐!”鱼和花露水都买好了,可爸爸还在找东西。我就问爸爸要找什么。他说:“这里怎么没有空气清新剂呢?”我找呀找,好不容易找到了,可却在那么高拿不到。爸爸一拿就拿到了。爸爸看了看说:“这东西不能在汽车里用,容易爆炸。”我还以为是在家里用呢。后来爸爸拿了另一个空气清新剂。我把盖子拿了下起来,看见一个像方格那么大的东西。爸爸说那是双面胶。后来我们就回家了。

首页 导航